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不應該多上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不應該多上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網交友聊天對當今的中學生來說已是駕輕就熟,老外見面問天氣,學生見面問QQ。許多聊天的學生都有自己的OICQ,而且打字速度都很快,還很能侃侃而談。談的內容可算包羅萬象,上知天文,下通地理;有聊家常的,有聊學習的,林林總總,有關中學生的一切。不僅給自己的QQ安了一個可愛的小頭像,還取一個猶如:“大海”、“風鈴”、“小乖”、“流川楓”……這樣的漂亮名字。選擇聊天的對象也是一門學問:男生喜歡找女生,女生喜歡找男生;年齡大的喜歡找年齡小的,年齡小的喜歡找年齡大的。通過網絡與遠處的朋友交談。確實挺好的,但我們不能忽視:我們很少看到有意義的聊天話題! 

  在網上玩遊戲是許多學生的嗜好,例如“掠殺四大貪官”的遊戲不僅讓大家解恨,還培養了正義感。但不可忽視,有些遊戲不僅僅是浪費時間,還毒害我們的身心健康。有記者在一家網吧看到:一個小學生正在玩一種以“人民空軍成了假想敵,中國空軍飛機被擊落”的名為“三角洲特種部隊”的光盤遊戲。記者駐足觀看,不禁怒從中來:幾分鐘后,那個男孩擊落一架“敵機”——赫然印有中國空軍標誌的戰鬥機。長期處於遊戲的興奮狀態,容易導致急躁情緒,影響正常的工作、學習、休息,用精神衛生專家的話說是慢性自殺。 

  許多學生沉迷於網絡不能自拔,——我們稱之為“中毒”——,不僅耽誤學業,還損害身心健康,也難怪“家長操心、老師煩心、學校憂心”。 所以,小學生少上網,不是不上網,上網最多上40分鐘,不要讓網絡操控你。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不應該多上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不應該多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