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員代表講話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員代表講話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河北省 博野縣興華小學六(2)班 王雨蕭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代表全體運動員向這次運動會致以最熱烈的祝願,同時向這次運動會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致以最誠摯的敬意。 

  “生命的意義在於運動”,我們要發展體育運動,增強體質。這次運動會為我們這些運動員創造一個展示自我才華的機會,更是對我們意志品質和身體素質的綜合考驗。我們一定要積极參与,團結拼搏,奮勇爭先,懷着永不言敗的信念!向大家展示我們運動員的風采,創出新的最高記錄,為我校譜寫輝煌的篇章。 

  在此,我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我們全體運動員將嚴格遵守比賽規則,堅決服從裁判。遵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重在參與,尊重對手,爭做文明運動員。發揚勇敢、頑強、拼搏的精神,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在比賽中,我們將竭盡所能,發揮出最佳成績。 

  努力奮鬥吧!運動健兒們,再創輝煌! 

  謝謝大家! 

  (指導教師:張新景)

您正在瀏覽: 運動員代表講話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員代表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