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編外“運動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編外“運動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什麼?編外運動員?”這名詞你肯定是第一次聽說吧!哎!不提也罷!提起來我就覺得心酸,真是酸甜苦辣一起湧上心頭呀!什麼?你想聽聽,好吧!那我就家醜不怕外揚了,好好跟你嘮嘮,不過,你聽了可不能笑呀!

  “嘟——”隨着體育老師的一聲哨響,我們全體運動員又準時在操場集合,開始了訓練,有的練習短跑,有的練習推鉛球,有的練習跳遠......

  瞧!那是誰?在跑道上一個胖胖的男孩在一圈又一圈地低頭慢跑着,瞧他!臉累得就象一個“紅富士”,氣喘得就象一隻“老黃牛”,呀?!他是練哪個項目的呀!短跑?不象,太胖!推鉛球?也不象,力氣太小,虛胖!他呀......不好意思,告訴你吧!他呀!就是鄙人,鄙人正在減肥呢!我是一名編外運動員。一位永遠也不能上場比賽的編外運動員。

  “哈哈!哈!......”

  瞧你!怎麼樣,又笑了不是,哎!我不是對你說了嗎,你聽了可不能笑,不過說起當編外運動員的事可真難為情。

  這幾年,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的身體就象是吹了氣的皮球似的,一個勁的向圓靠攏,綽號也在不知不覺中,由‘小胖’變成了‘老胖’,爸爸見此情況急了,於是讓體育老師收下了我這個編外運動員,讓我天天放學後到操場去接受正統的“改造”......

  “伍旭輝,你在想什麼呢?還不快跑!快!還有三圈!跑完后再做三十個仰卧起坐,然後......”嚴肅的體育老師又在旁邊嚷嚷開了,

  天哪!我這“編外運動員”的生涯到什麼時候才結束呀!

您正在瀏覽: 編外“運動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編外“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