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主任的講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主任的講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向主任的講話讓我受益無窮!

  向主任的話,是最讓我受感動的。向主任說:“明天,就是教師節了。老師並不需要同學們的禮物來回報他(她),而老師希望你們用優異的成績去回報他(她)。”是啊!明天,就是老師的節日——九月十日教師節。老師的確不需要我們送他(她)的禮物,無論用多少錢買來的,但只要是我們送的,老師一定會收下的,因為這也是我們對老師的一份心意,尊師道重嘛!

  然而,對啊!向主任說得對,送老師的老師並不需要我們去花一分一毛錢,只要我們用腦子,便可以回報老師了,這便也是我們送給老師的禮物。有的人可能會問:“教師節的禮物,只是要我們用腦子?這也太荒唐了吧!這也不可能是老師想要的禮物。”

  我回答道:“是的!這並不荒唐,這就是老師想要的禮物。你們仔細想一想,是不是我們多動動腦子,學會用腦子去學習。我們的腦子裡裝滿的全是智慧,只要我們肯動腦子,我們的知識便會提高。這樣,我們的成績會提高,那些成績差的同學,老師並不是需要你們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只要你們的成績比以前有所提高,哪怕只是提高了一分,老師也會高興萬分。因為這樣,老師會有成就感。你們說,動腦子不可能是老師想要收到的禮物嗎?動腦子不是優異的成績的前兆嗎?如果,你沒有一個聰明的腦子,你可能會考到優異的成績嗎?

  我想,明天我不去送老師花一分一毛錢的禮物,我只會送老師,我那優異的好成績作為禮物。我想,老師一定會理解我,為什麼不送他(她)禮物的原因的。一分一毛錢的禮物,我不送。優異的好成績,我送。

  向主任的講話,真是讓我受益無窮啊!向主任,謝謝你今天良苦用心的講話。你講的內容,我完全了解。我也會按照您說的去做!

  廣東廣州番禺區新英才中英文學校六年級:淺雨陌殤

您正在瀏覽: 向主任的講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主任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