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再見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再見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我們的小學生涯結束了。拿着那小小的畢業證,看着畢業照上同學們燦爛的笑容,我的心中充滿了對校園,對含辛茹苦的老師,對同窗六年的同學的不舍。 

  當我再一次看着校園時,我想到了那平易近人的老師。是她們把我帶進了知識的殿堂,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當我剛剛跨進校園時,老師給了我們一本本嶄新的書,用她的語言把我們早已飛出教室的思想帶進了課文中,讓我領略了桂林的山水,感受到霍金的堅強,以及豐富多採的課外知識。在課堂上老師是可愛的,和藹的,可是當我們犯了錯誤時,老師就會扳起臉,嚴厲地批評你,把要誤入歧途的你拉了回來,使你重新走上正確的道路。如今,我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難道不應該對敬愛的老師說聲“謝謝”嗎? 

  當我再一次看着校園時,我想到了那活潑可愛的同學們。小學的六年,我們已經培養出了深厚的感情,天天在一起打打鬧鬧,凡是我們的所到之處,都充滿了歡聲笑語,每一次的比賽,同學們都互相幫助,互相支持,互相關心,互相愛護,最後得到了第一,正是這樣,才讓我們知道只有團結合作才能綻放出光彩。如今,要畢業了,同學們都互相贈送禮物,眼裡滿是不舍。眼睛緊緊的盯着同學們,好象要把同學們的每一張面孔都刻在心裡。同窗了六年,這麼快就要分離,心中怎麼不會不舍呢? 

  當我再一次看着校園時,我想到了那一草一木。在我讀一年級的時候那兩棵松樹和那棵桂花樹就伴隨着我,挺拔的松樹四季常青,堅韌不拔,每次上完體育課,大家都在松樹下玩耍,可涼爽了!而這棵桂花樹則在秋天的時候散發著香味,整個校園都有着淡淡的清香。如今,要畢業了,我就再也看不見着四季常青,堅韌不拔的松樹了,再也聞不到那桂花的清香了!可我會記住它們的! 

  啊!再見了,我的同學;再見了,我的老師;再見了,我的母校;再見了,六年的小學生活!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再見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