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我已在母校度過了六年,馬上我就要畢業了。可還是捨不得離開母校、母校的好朋友。

  母校,我的另一個家;母校,我與大家的快樂天地。母校有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變得更加生機勃勃。在母校時,我快樂的時候,可以與朋友玩耍;我傷心的時候,可以向朋友訴說。在母校時,我可以獲得更多的知識、珍貴的友誼。

  在這快樂的六年小學生活中,我獲得了友誼、知識等。我從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擁有知識的女生。在這有快樂、有幸福、有悲傷的六年小學生活中,我有了酸、甜、苦、辣的感覺。

  被人冤枉時,有種酸酸的感覺;被人表揚時,心裡像吃了蜂蜜似的甜;被人騙時,有種有苦說不出---啞巴吃黃連的感覺;被批評時,心裡辣辣的,很不好受。在這麼一個擁有酸甜苦辣的地方,我慢慢成長,也學會了從哪個地方摔倒,就從哪個地方站起來。

  每天早上,來到教室,看到正在玩耍的同學們,我總會露出一絲微笑。聽到大家都書聲琅琅的在讀書時,我會附和着大家的聲音。也許,我只是這個班級的一小部分,儘管是那樣的小。但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的作用。我們這個班級,因為有了大家,才會有了歡笑。

  正因為有了這麼一段難忘的小學生活,才使我這麼捨不得離開大家,離開母校。

  浙江杭州濱江區杭州市西興實驗小學六年級:占婕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