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去了,又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那快樂而難忘的小學生活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有人偷了它們吧,它是誰?是它自己溜走了吧,現在又藏在何處呢?其實,我心知肚明,我五年的小學時光,是在我與老師同學朝夕相處、快樂玩耍的日子裡度過的。當我與夥伴們一起探究問題時,它也在悄無聲息地從我身旁慢慢離去。 

  五年的小學生活多麼難忘,我與同學快樂嬉戲的時候,更是令我難忘!在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裡,在喧鬧的課間,在高大挺拔的垂柳下,再栽滿了芳香撲鼻的花朵的花壇旁,許多同學與自己的好夥伴在自由自在、毫無顧慮地做遊戲。此時此刻,同學們喜笑顏開,都將自己心頭的煩惱拋到一邊,盡情的追逐嬉戲,自由玩耍,無憂無慮…… 

  五年的小學生活多麼難忘,辛勤的老師更是令我難忘!老師們每天都端坐在寂靜的辦公室里,在堆滿作業和試卷的辦公桌上批改作業,每當我看到老師在孜孜不倦地工作時的身影,我都會禁不住被老師那對待工作一絲不苟的敬業精神所深深地打動,我從心底里佩服無私的老師們。此時此刻,我也不由自主地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您像園丁,心勤地培育着祖國的花朵;您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春蠶,奮鬥終生絲方盡……” 

  五年的小學生活多麼難忘,校園的美麗景色更是令我記憶猶新!春談,風雨操場上面的迎春花爭相開放,身後還有綠葉相襯;在廣播站下面,還有粉紅色的紫薇花在默默地為校園增色,而且會散發出淡淡的芳香,沁透心脾;在校門口,還有兩棵高的挺拔的垂柳,吐出了嫩綠的枝丫,它們“兄弟倆”一年四季都會紋絲不動的站在那兒,給學校“站崗”。而且,在初春的時候,還會有柳絮如天女散花般在天空中飛舞着。夏天,百花盛開,引來許多小蜜蜂在花壇中翩翩起舞;兩棵柳樹的枝葉長得又細又長,柳樹下面可是個乘涼的好地方。秋天,從樹上落下來的枯黃的葉子不計其數,把校園染得金黃金黃。冬天,潔白的雪花從天而降,像一個個快樂的小天使,在空中偏偏飛舞,隨後,又緩緩地落在地上;當雪花堆得像地毯一樣厚的時候,同學們就會在雪地里快樂地堆雪人、打雪仗…… 

  唉!五年的小學生活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我又是多麼戀戀不捨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