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怪味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怪味豆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活豐富多彩~五彩斑斕。小學的生活像怪味豆,有酸的~甜的~苦的~辣的。怪味豆看起來都是一樣的,可是嘗一下各種滋味都有。

  

  酸,是人想起就流出辛酸的眼淚。小學6年,要面臨無數次考試,有成功就有失敗。但是那一次竟讓我丟盡顏面。5年級時,一次語文考試,我沒有考好,只得了83分。當老師從第一名往下念,隨着一個個名字,我的心跳得越來越快,終於念到我了,“趙韞琪83分,”我的心像一快巨大的石頭,一下子掉進深淵。83分,是我從一年級以來最低的一次。我看着試卷上的錯題,這不該錯,那不該錯。天呀!要是我沒錯達到90分簡直就是非常輕鬆,那一次我哭了,哭的很傷心。是粗心讓我飽嘗失敗的痛苦……

  

  苦,怪味豆也有苦的,吃進嘴裡比喝中藥還難受。我們現在6年級,每天只有一節副課,有時還會被老師佔用。星期5,是我們盼望的一天,因為那一天有好玩的體育課。可是這個星期,好不容易盼到這一天,等到第4節課,同學們都把書包被在身上,準備下樓上課,正當同學們商量下節課怎樣玩時,班主任來到教室對我們說:“下節體育課取消,改上語文!”“啊!!”同學們發出一陣驚嘆聲,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在抱怨聲中心不在焉度過了一節語文課。

  

  當我吃到甜時,心裡別提多高興多快樂,甜也是我最愛吃的怪味豆。我擅長跳舞,也是,每次學校選舞蹈演員總是選到我,媽媽也很支持我,說我小,可以參加一些活動。當我穿着漂亮的舞蹈服,站在舞台上,當我被沁人心脾的鮮花,熱烈有力的掌聲包圍時,我多麼高興啊!這也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小學生活。時而辛酸,時而甜蜜,時而痛苦,時而辣。不過,我也要告別這美好的小學生活了,或許我們淺薄的閱歷只是人生中的滄海一栗,但還是這些小幸福,小痛苦,交織在一起,吟誦着一首首純美的青春之詩,供我們一生回味……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怪味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怪味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