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中五年的小學生活就要過去了。在這五年裡我由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成長成了低年級同學眼中仰慕的大姐姐了。 

  回想起五年前剛入學的時候,我還是一個“小不點”,在陌生的環境中覺得什麼都新鮮。在課堂上我們呀呀學語地跟着老師念着:“啊、哦、鵝……”掰着手指算數字。是辛勤的老師用耐心、愛心教會了我們許多許多知識,並讓我們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在這五年裡敬愛的老師把我們培養成了懂事的好學生。如今,我們不僅掌握了基礎的數學運算,而且還能讀書看報、提筆作文。 

  五年前,我們一群來自四面八方的孩子匯聚到了一起,在同一校園內我們又陌生變成了熟悉,到現在更都是成為了好朋友。在校園裡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樂,雖然有時我們也會有一些小的矛盾,但這都很快化成了美好的回憶。 

  小學五年的生活讓我無比的留戀:老師像園丁一樣呵護着我們這些幼苗,讓我們在充滿陽光的校園裡茁壯成長;同學團結友愛是最好的知心夥伴,我們在一起分享天真、快樂。 

  啊!難忘的小學五年生活,它是我一生中最懷念的童年時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