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令人留戀的,從剛出生什麼也不懂的小娃娃,到快要畢業有愛心的小姑娘,生活就像在譜寫着一本關於我的成長日記,而這其中最完美的,也該算是我的小學生活了。 

  說起我的小學生活,就會不經意地想起可愛的,如園丁般,像蠟燭似的,和藹可親,給我們播撒知識的老師們:溫柔的張老師,和藹的高老師,幽默的龐老師,可愛的錢老師,善良的季老師,漂亮的洪老師,認真的郭老師,專心的丁老師,負責的周老師,孩子氣的陳老師,小巧的蔣老師……在這五年的學習天涯中,是他們給了我勇氣,給了我堅強,也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是他們在我遇到困難時,伸出一雙慈愛的手,更是他們教書育人,是我們這樣的孩子成為祖國的未來和驕傲。正因為有了他們,我的小學生活中才多了溫馨。 

  當然,我的成長里不可缺少的還是童真童趣和友誼。在我的小學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小夥伴們陪伴在我的身邊,他們總像純潔的小angel,把我這個小娃娃的心“染”得通紅的,加入到他們的世界里。一年級剛認識的時候,朋友之間還只是打打鬧鬧,說說笑笑,可日子久了,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我和我那幾個“鐵哥們兒”對於我們的友誼,能做到“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比起平時里那些不懂事的鬧,會感到更加欣喜。我認為,只要有朋友,生活中就會釋放出璀璨而又爛漫的陽光,跟他們在一起,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所以更加珍惜,因為那時我活力四射。正因為有了他們,我的小學生活才多了快樂。 

  我的小學生活是如此多姿多彩,快升六畢業了,我有着一種思緒,真想重新再過一遍小學生活,重新回到那個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