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希望在小學生涯中遇到一位好老師,我就很慶幸我遇到了一位好老師。從我一年級起,彭老師就擔任我的班主任。我們班的紀律十分不好,可是,施老師從沒有一絲怨言。這令我十分佩服。  

  彭老師的知識十分淵博,無窮無盡。就像那海里的一滴滴水,用也用不完;也像沙漠中的沙子,數也數不盡。就算學生們問再難的題,也能迎韌而解。這使我十分佩服彭老師。  

  彭老師的品行,修養都十分的好。在生活中,注意點點滴滴,因為施老師知道,她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都會給我們帶來很大的影響。在品行方面,彭老師大公無私。“春蟬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她把自己的知識毫不保留的傳授給我們。彭老師從不講粗話,我們做錯了事也很耐心的開導,跟我們講做人的道理。  

  有一天上語文課,老師布置了作業。有一兩個同學做完了,被老師放出去玩了。我見他們出去玩耍了,心裡直痒痒。忽然,我靈機一轉,對做完了作業的同學說:“把你的作業借我抄一下嘛!”儘管那個同學心裡很不願意,但也拿給我抄了。我正準備抄,忽然,彭老師問我:“你在抄誰的作業?”我沒說話。彭老師又接著說:“不要抄了!”我“哦”了一聲,心想:我等你走開我再抄還不行嗎?等彭老師走開,我又快速的抄了起來。才剛剛抄了一道題,彭老師就走了過來。我連忙把同學的作業往抽屜里一放,假裝想了起來。沒想到彭老師走過來往我抽屜里一看,忍無可忍,把我和同學的練習冊一起撕了。  

  彭老師下課後把我叫到辦公室,語重心長的對我講了許多道理。但最使我難忘的,是那一段:“現在小學其實學的都是做人。如果你現在就偷懶,那你以後該怎麼辦?其實班上有很多自覺的同學,你應該向他們學習。你這樣做害的只是你自己!”

  聽了施老師的話,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我在這所學校生活了六年,在這裡,我學會了很多人生路上的道理,也結交了很多朋友。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有些戀戀不捨。其實,在我心裡,有一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等我長大后,一定要再來看看我的母校!  

  六年,整整六年啊 !發生在這裡的每一件事情都令我難忘。這些記憶的小船會一直漂流在我的腦海里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