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校!”這個令人怦然心動的名字,使我留連忘返的地方,如今即將離開它了,我打心底里捨不得,畢竟我是在它的懷抱里長大的,它給我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

  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是最令我難忘的,在這期間,我學會了自信,學會了堅強,也學會了分清對與錯、是與非,讓我一點點成熟,懂事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個水池。

  在教學樓的正下方,有一個環形的大花園,花園外是水池,裡面有魚、有螺螄、有水草……。清澈見底的池水人見人愛,夏天,我們可以打水仗,還可以用裡面的水來打掃衛生,它給我們帶來快樂,帶來歡聲笑語,也帶來了方便。這麼好的水池,誰能不喜歡呢?

  我還認識了許許多多的“良師益友”,是她們教會了我如何做人,如何當一名好學生……只是有一個老師是令我終生難忘的。

  你,像一個地獄的魔鬼,催促你學習。又像一個父親,對你慈愛無比,他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嚴厲的時候六親不認,慈祥的時候比父親還好。他無論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上,都無時無刻關心着我們,這麼好的老師,換作是你,你會忘記他嗎?

  小學的生活說不完,道不清,但有一點我能肯定,我永遠不會忘記吧,我會用我的努力與智慧來報答它。

  其實每個同學都像天空中的星星,雖然不是每顆都那麼閃亮,但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我們都能成為天空是最耀眼的那顆明星!

  “母校,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貴州遵義遵義縣龍坪小學六年級:袁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