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青海所有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海所有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青海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來自深圳同樂學校四年級的一名小學生。 

  自從四月十四日發生的那場巨大的災難,讓你們的家園變成了一片廢墟。從電視里每天看到你們哭泣的樣子,我也很傷心。那麼多人失去了生命就在一堆堆瓦礫下面。曾經上課的教學樓已經消失了,曾經迴響的朗朗讀書聲也已經消失了。一切都來得那麼突然,面對巨大災難你們並沒有放棄,仍然對未來充滿希望。 

  親愛的青海小朋友,你們不要再哭泣不要再傷心,因為你們身後有千千萬萬的人伸出援手來幫你們重建家園;有千千萬萬像我們一樣的小學生為你們加油!你們要變得更加堅強,才有勇氣戰勝各種困難。風雨過後總能見到彩虹,一切都能好起來的。在這場災難過後,希望你們能忘記傷痛,重新開始新的學習生活。要相信將來一定會更美好!努力吧!祝青海的所有小朋友們身體健康。

  薛佳祺

  二零一零年五月六日

  

您正在瀏覽: 致青海所有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海所有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