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的一封告別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的一封告別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致:

  blue(假名)

  時間一點一點的走過,告別好幾個春夏秋冬;告別了美輪美奐夢,告別的稚嫩的樣子;告別了單純的眼神。所有的一切會時間的推移而推移,隨着時間的時間而告別,難道不是嗎?現在,向你告別了……

  再見了愛笑的我

  似乎,你變的不愛笑了,即使是笑,只是那淡而又淡的淺笑。我知道,你不是不愛笑,只是你覺得現在的一切無法使你真心的敞開心扉笑,對么?那嘴角兩旁掛着很多讓你抬不起的東西啊,父母的期盼,現實的壓力,這些東西不但掛在了你的嘴角,而是掛在你的心裡,重重的,重重的……

  再見了愛哭的我

  以前一下子有哇哇大哭的你,變堅強了呢,記得嗎?那時的你,被人寵在懷裡,一點也不容的傷害,可現在,那堅定的眼神告訴我,你長大了,不需要總是在襁褓里了對么?值得鼓勵呢,呵!你做到了對自己的承諾,不在別人面前哭泣,不在別人面前脆弱。你做到了,你很堅強比誰都堅強……

  再見了單純的我

  現在單純這個詞不屬於你了,現在你想的太多了,多的可怕。叛逆期吧!變得一發不可收拾,目無中人。太自私了,佔有慾霸佔了你的心哪!你只是怕分別,怕放棄,怕被背叛么?或許吧,只是,你一點也不單純,一點點的小成功讓你滿足不起來了,因為要求太高了。

  就這樣再見吧以前

  以前就這樣再見吧!有時多笑點,多說話點,多哭點,那樣也很好。

  珠海市紫荊中學初一:black-bule

您正在瀏覽: 給我的一封告別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的一封告別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