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曾相識to所有小荷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曾相識to所有小荷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荷”曾相識to所有小荷朋友 標籤:似曾相識作文 不曾相遇作文 所有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

在新年時,送上我真心的祝福,真誠的祝願,願流星把我甜蜜的微笑捎給小荷所有的朋友。我在小荷不算久了,僅僅兩年而已,在小荷上,真得很開心^-^。現在迎來了新的一年,我也希望小荷會更加進步,小荷的“番薯”會越來越多。  穆穆小雨 水花 漣漪洒洒蕩蕩

  荷花初開 粉紅的光澤 猶如和朋友一起的幸福

  水珠順着荷葉滑落 條條絲線似的牽挂 直至滴入水中 噠噠的韻律還在耳邊徘徊 陣陣清幽的香氣 沁人心脾 然後隨着風 悄然逝去 夢幻般的感覺 如同童話里甜甜的滋味

  默默許下心愿 墜入 “荷”塘一罐承載願望的幸運星 就這樣 隨着時間消逝 一抬眼 一頓足 一會眸 一微笑……

  zhiyuan

  2006年1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荷”曾相識to所有小荷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曾相識to所有小荷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