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最後秋遊——落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最後秋遊——落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最後秋遊——落幕 標籤:落幕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 秋遊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

小學最後秋遊——落幕 

  小學的最後一個秋遊結束了,車上零食袋撕破的聲音、禮堂中相機的爍閃、遊樂場成片的笑聲……回想着這些輕盈的足跡,雖然他們都成了美好的回憶,但是腦海里留下的卻是最純潔的友誼! 

  今天一早我就翻身下床,早早地回到學校乘車往旅遊的目的地中山前進。路上,巴士上齊坐着64位同學。嘿!都有說有笑呢!不知是怎麼的,我心中的興奮總是燃燒不起來。沒辦法,我只好看書了,可天公不作美,一路上我不是暈就是想吐,好不容易才熬到了遙遠的中山公園啊! 

  面對着中山公園,我不能說是氣派,可卻散發出悠悠墨香:一座洋式小樓錯落有致靜卧在在小道旁,爬山虎悄然攀在洋樓上,花邊窗半開着,不氣派,卻顯出了玲瓏之美。把眼界放大,一棵棵說不上名的大樹映襯於邊,遠處的杜鵑開得茂盛,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再看,一條不寬的小路蜿蜒盤旋於園中。我只能讚歎:“好一座幽靜而不失書香的偉人園林!”隨着隊伍,我們緩緩傳過綠蔭,一座宏偉的建築立於眼前。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不禁讚歎。隨後,我們自由活動。我領着隊伍穿梭於這座偉園之中。故居、民俗館等等,這些都給我們展現了別樣的翠亨村——一個頗有書香的小村! 

  下午,同學們褪出了安靜,露出了少年的瘋狂。我們小組匆匆吃過午飯後,便奔向遊戲區。雙龍冒險、荷里活鬼城、挑戰者、雙人單車、八爪魚、瘋狂飛椅……一個個遊戲,有恐怖、有刺激、有興奮等等,我們都嘗了邊,有時候面對遊戲可能我們成了最真實的自己,就好比現在的我們,脫去獃氣鬼靈精怪的我們! 

  我朝思暮想的秋遊隨着夕陽逝去了。小學最後一個秋遊,過去了,落幕了。然而,在我們心裡尚存的不是遊戲遊玩的經歷,而是友誼記憶的一個美好烙印!

您正在瀏覽: 小學最後秋遊——落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最後秋遊——落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