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雄之一《英雄的誕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之一《英雄的誕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文共N章,這是其中之一,我是在發表小說) 

  在這個戰火繚亂的年代里,時常會有心懷天下的英雄。現在我給大家講一個在大英雄龍馬斯里第三的朝代里出來的聯盟英雄:安德魯與瓊斯菲爾。 

  他從小家境富裕,但他不象其他富家子弟那樣齒高氣昂,他家的保鏢有400多個槍兵,50多個劍士。但他出去遊玩不帶保鏢。 

  有一天,他父親拉塞菲爾的野心擴大起來,他用他父親(拉塞的父親是王族貴人,曾經有2萬多奴隸)的奴隸築作了九座城堡,過上了九五之尊的生活。 

  龍馬斯里很惱怒,主動出擊,他帶領了5000名射手和40000名劍士上戰場。但是,拉塞並不感到恐懼,因為在他稱王的四年裡,他的部隊已經翻了數十倍,在這場戰爭中,拉塞僥倖獲勝,但是兵力已經所剩無幾。龍馬不幸死去,在死後,它變成了一位巫師,把九座城池分成了九類:城堡,壁壘,塔樓,據點,地下城,地獄,墓園,要塞和元素城。並且把九座城池複製了很多遍,然後就死去了。 

  拉塞見到城池改變,痛心疾首,生了一場大病,也死去了。 

  瓊斯為父親的行為感到可恥,但是他下定決心要多的這些城池,成為一代英雄。他帶着父親堅決派給他的500名槍兵闖天下了。

您正在瀏覽: 英雄之一《英雄的誕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之一《英雄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