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着三年級的同學在操場上嬉戲,看着高大挺拔的大樹並排挺立在跑道兩旁,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漫步在操場上,欣賞着花木,撫摸着幼苗,傾聽者教室里傳出的快樂的笑聲,我有許多感觸,五年的喜怒哀樂,就想天鵝扇動着雙翅,從記憶深處翩翩飛來。有一次,我和同學們在一起玩,這時,小劉就不分青紅皂白地要打我,我很害怕,嚇得逃回了教室。

  後來我躲在了最後一排的課桌下,才沒被他發現。他走了,本以為可以風平浪靜,安然無事的我便急匆匆地跑回了座位。

  但好景不長,他不一會兒又找到了我。我四處逃竄,突然找到了小金。小金見我慌慌張張的,便連忙問我:“咦?你怎麼啦?”我靈機一動,馬上把事情的前因後果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小金。

  正巧,小劉剛好走過這裡,遇到了我。“你快到我身後去!”小金悄聲對我說。當我聽見小金願意幫助我時,顧不上說“謝謝”,立刻躲到了他身後。

  小劉見形勢對他不利,就灰溜溜地跑了。

  “謝謝你!小金!”我萬分感激。

  “不用謝!不用謝!同學欺負你,我當然得保護你嘍!”小金微笑着對我說。

  從此以後那個甜甜的微笑就深深地烙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半個月後,我將離開學校了,我捨不得的是母校,捨不得的是老師,的我更捨不得的,卻是同學們真摯的微笑啊!

   松江二中(集團)初級中學六年級 姚計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