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世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世再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跑開的時候,我就在想,我一定要把你忘掉,將你徹底的忘掉。

  我要將你忘掉,然後獨自一個人去浪跡天涯,這樣也是不錯的。

  其實一個人也不是那麼的不好,一個人我那麼多的煩心事,沒有爭吵,不會生氣,你想去哪裡,沒有人不願意。

  這是多麼好,我也要過這樣的生活。

  可是,我錯了。一切都沒有那麼簡單,忘掉很難,越想忘記越忘不掉。

  後來,那所謂的父親又來找我了,他說,我擾亂了他的所有計劃,我只是他酒後亂性,和侍女生下的孽種罷了,他要殺了我,因為他怕有一天我會把真相告知天下,那他的地位就會降低。

  反正我活着也沒有了任何意義了,在我準備受死的時候,你來了,可是,你來晚了,我看到了你之後,我心中便有了一個念頭,就算是死,我也不要你救。我在你來的時候,便迅速的奔向了向我刺來的劍,疼痛布滿了我全身,我倒了下去。

  在模糊的視線中,我看到了你慌忙的身影,聽到了你與父親爭吵。這時,你將我抱了起來,我笑了,斷斷續續的說:“我……愛……你……你……來……世……你……我……不……再……相……見……”

  你大吼道:“不————”你痛哭。

  我彷彿聽到了你說你也愛我,我好開心,可是,我不能陪你了,我們無法改變你是我哥哥的事實,呵呵。

  來世,我們不再相見……

  原創 淺月流歌

您正在瀏覽: 來世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世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