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校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校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豐富多彩的校園 

  我的學校在山西省介休市安定巷88號,名為‘‘光明小學‘’,校訓是“團結進取,嚴謹求實”,它激勵我們團結一心、積極進取、嚴格要求、求實創新。校訓一直激勵我奮鬥了六年。我的校園是美麗的,豐富多彩的。 

  步入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又寬又大的場地,旁邊的台階上的十個櫥窗是“文化長廊”,這些櫥窗精美漂亮,每一個櫥窗都有一個內容,有“校長寄語”,上面寫的是校長對每一個同學說的話,每一句話都是校長對我們的關心,對我們的教導,對我們的期待。櫥窗內容還有“傾聽生命拔節的聲音”、“學校榮譽”、“特色中隊”等。文化長廊就是我們學校的縮影,如果學校的客人來了,一看這文化長廊就會讚嘆不已:“光明小學不僅佔地面積大,而且文化,精粹不少啊。” 

  一抬頭,就看見多功能教學樓的白色牆壁上寫着紅紅的幾個大字:“今天你讀書了嗎?”每天進入校園,這幾個大字就會如警鐘一般提醒我們要讀書,讀好書,好讀書,讀書好。這幾個字旁,還有兩個富有古典韻味的字:書香。望着他詩情畫意的意境,我彷彿有倒回到了春秋時期,孔子老先生教學生們念書的情景。 

  繼續沿着坡往下走,身旁是”德行一條街”,十個櫥窗,二十個故事,潛移默化得讓學生懂得要尊敬師長、誠實守信、盡忠孝節、不畏艱苦…… 

  向右看,現在我們已經來到了三棟並列着的教學樓。它們分別是竹樓、梅樓、松樓,松的堅韌,竹的節節向上,梅的高潔,歲寒三友永遠陪伴我們。松樓是一棟多功能教學樓,有圖書室、語音室、多媒體室等。在實驗室里,我們大膽的動手做實驗,探索科學,領會科學的神奇與奧妙;在圖書室里,我們盡情讀書,盡情遨遊在書的海洋中,盡情享受書的樂趣。圖書室藏有12750圖書,各類書都有。竹樓每個教室的門前,分別掛了介紹十二生肖的版塊。每一個版塊圖文並茂,介紹了個各生肖的長處,看了這些,同學們一定會為自己的屬相而自豪,信心百倍,向著各個屬相應有的特點去努力、前進。梅樓每個教室的門前則是掛介紹“唐宋八大家”的版塊。唐宋八大家有蘇軾、王安石、歐陽修等,他們那讚美祖國的大好河山、書寫對賣國賊的仇恨、揭露朝廷腐敗和生活中的黑暗現象……無論哪首詩都讓我心馳神往。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諧趣苑。我們會看到"I bilive I can Do ””的英語句子,意思是我相信我能行。諧趣苑有雲梯、高低單杠等各種體育器材,還有音樂室、建河畫室,是康樂動感地帶。這裡是我們玩耍的天堂。 

  這就是我那有聲有色、豐富多彩的校園,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校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