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灰姑娘跳曲華爾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灰姑娘跳曲華爾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灰姑娘跳曲華爾茲 

  我坐着南瓜變的馬車來到你的身邊,我穿着布衣變的長裙出現在你的面前,在如此漫長的等待之後,我終於來了,來赴你這一場人生的盛筵 。 

  --題記 

  昨晚,我和灰姑娘聊QQ時,灰姑娘向我講述了她如何擁有幸福,又如何變得如此不幸的事時,讓我唏噓難過。但,王子早已不是從前的那個王子了,他吸上了冰毒,每每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向灰姑娘施以家庭暴力。原本那麼愛灰姑娘的王子,也已有100年沒有和灰姑娘跳舞了。所以,我和灰姑娘約定,今天,我與她跳一曲華爾茲。 

這個約定讓我一整晚都未眠。清晨,拉開窗帘,明媚的陽光射了進來,我準備好一切后,坐着南瓜變得馬車來到了我們約定的地方----“戀舞殿”,等待着灰姑娘的到來。 

  9點,灰姑娘準時到來,她身着一件淡藍色的晚禮服,一雙閃閃發光的玻璃鞋,金黃的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今天的她美極了!你的手搭上我的肩,我們一起踏着鼓點,翩翩起舞。我們從早跳到晚,卻一直未見她的笑容。傍晚,我問她為什麼一整天都悶悶不樂,她說:“王子戒不了毒,她也一樣很難受。”快到她與王子的宮殿時,他告訴我,她會幫助王子戒毒的,哪怕失去一切。 

  那時,我明白了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愛能改變一切。 

  回到家裡,我對着天空中那顆最亮的星星許下三個願望!第一個願望是: 願王子能戒掉毒! 第二個願望是: 願王子與灰姑娘能幸福美滿生生世世! 第三個願望是: 願天下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指導教師;余永嵐

您正在瀏覽: 我與灰姑娘跳曲華爾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灰姑娘跳曲華爾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