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盛夏留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留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不過酸甜苦辣罷了,要問這個老人可是頭頭是道,我的生活可謂是美滋滋的,這就是所謂的甜吧!每次我都會與酸擦肩而過,可那次沒有,至今仍然歷歷在目。

  畢業了,開個派對狂歡一下吧,這不,屋外盛氣逼人,知了鳥兒滿樹飛;屋內盛氣凌人,帥哥靚女眼淚橫天飛,連老師也是。唉!對於我這個樂天派來說不至於吧!關鍵時刻還是讓我來打破這個場面吧!衝上講台,拍下桌子,大喊道“各位,大家打起精神來,鬧騰個一晚上,老師你也是,這是派對狂歡,不是眼淚狂歡。”台下一片寂靜,大眼瞪小眼的往我這看,好像用眼神訴說對我的不滿,呃……咋辦?我呆了半天,沒一個替我解圍的,算了不指望這幫哭貨了,整點兒啥,啥也好,有了“大家來玩個遊戲吧,叫盛夏留香,怎樣?”既然喜歡哭,我就讓你們哭個夠,嘻嘻,這回不哭還不行了呢!“規則很簡單,知道運輸帶不,和那個一樣的,大家排成個v子行,這邊兩行,那邊兩行,然後面對面說離別話,可以擁抱可以握手,然後向運輸帶一樣轉起來,這樣大家都可以見面說話了,懂?”

  “好,遊戲開始,大家動起來。”說著,我也動起來,第一個和我面對面的是男生季祥,他平時不怎麼和我在一起玩,我只對他說“會在見面的,平時不怎麼和你玩,希望你不會忘了我。”我很吃驚,自己至今沒有說過這麼肉麻的話。下一個是李美潔,她和我都是樂天派的,她更像個姐姐“今天就分開了,你一直都像我的姐姐一樣,謝謝呀,希望我們的友宜永恆。”抱了一下,她會復我“希望我這個姐姐可以像友宜一樣永恆”眼淚快下來了,什麼嘛,不可以,我可是樂天派,眼睛動了動淚回去了。下一個是馬振豪,很帥,很豪放的男生,我們關係也很不錯“你很開朗,也很漂亮,是我們的好大隊長,平時看你開朗豁達,我也情不自禁的和你一起開朗快樂,聽見老師在辦共事誇你,我也開心,可惜,我們今天分開了,你也當不了我們的大隊長了,希望你再初中你還可以當我們的大隊長。”不等我開話,他先說了,這次不行了,實在不行了,眼淚下來了……

  那次千真萬確成了眼淚狂歡節了,好酸,但好幸福……

  六年級:輕瞥丶一瞬繁華

您正在瀏覽: 盛夏留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留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