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媽媽給我報了一個學游泳的興趣班。我很開心,一直期待着那天的到來。

  終於等到了學游泳的日子,媽媽用電瓶車把我帶到了游泳館,我靜靜地坐在那裡,等待着教練來點名。不一會兒,教練拿着點名冊來點名了。隨後,教練帶着我們到了游泳池,教練說:“你們先去換好游泳,然後到下面來集合。”我馬上到更衣室里換好了泳衣,到教練指定的地點去集合。等我們人都到齊了,教練讓我們做準備運動。我們熱完身後,教練向我們身上潑了一桶水,說是為了適應泳池裡的水的溫度。然後,教練讓我們下水,我們沿着扶梯下了水,哇!水好涼呀!我打了個寒顫,不過,我馬上適應了水裡的溫度。教練先叫我們學習在水裡屏氣。當我把頭伸進水裡的時候,我害怕極了。我急忙用手擰住鼻子,好讓水不進入鼻子。儘管這樣,我還是被水嗆了幾口,鼻子好難受啊!原來學游泳這麼難的呀!可我還得堅持下去,我試了好幾次,還是,沒有成功,我旁邊的小夥伴都慢慢的學會了屏氣了,我還是好怕水。我就這樣一直練習着,直到下課為止。我還是沒有學會如何屏氣?

  通過第一節課的學習,我感覺到學游泳可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呀!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