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老師去游泳。

  我們一坐進被太陽曬過的車就像近來烤箱一樣,快熟了! 我們把空調開到最大,發出了“轟隆隆”的聲音,溫度好不容易才降下來了,我和老師還有李昇陽何以和姐姐坐進車裡老師開車。不一會兒就到游泳館了,我們穿上游泳褲下水游泳,我們和老師比賽,我和李昇陽搶先一步拚命地游,才游到一半在岸邊的老師毫不費勁的“殺”過來,我的第一名泡湯了,我不服,剛到對岸又往回拚命地游,老師還是毫不費勁的衝過來,我又是第二名,我想,我一定要贏!爆發的我便擺出了殺氣騰騰的表情和動作,使出全身的力氣,和老師並列第一,李昇陽是最後一個,我開始和李昇陽比賽,由於李昇陽不會游泳我次次都贏,我有的就更快了,然後,李昇陽趴在老師的背上,結果,李昇陽太重了,害的老師喝了一口水,幸災樂禍的我在旁邊哈哈大笑。

  那個姐姐,游泳時頭一直在水面上,沒下去過,而我,要麼一抬頭就沉下去了,要麼嘴一張吸氣的時候喝到水瞭然后嗆水,我馬上想到和老師比賽的時候就因為我不會換氣游游停停,所以才比不過老師的。

  過了一會兒,我又不動了,就上了岸。老師去潛水,在老師潛水回來的時候突然朝我噴了池裡的的水,我發起反擊,把腳伸進水裡猛地一踢,水太重了,我沒站穩掉進了水裡。我狼狽的從水裡出來回到岸上。

  今天我們玩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