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緊張的遊園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緊張的遊園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們在鎮中上了一節課,就去了鎮小參加“遊園活動”。因為我們學校很少舉行這樣的活動,我們對“遊園”比較的陌生。 

 一走進鎮小,就感覺到非常有吻馨感。畢竟我們也離開了這個“家”,一個學期了嗎!遊園活動之前,還有一個小學生入隊儀式,都是些小小的,乖巧的優秀的小朋友入隊的,之後,就進行了遊園活動。 

 一解散,我拿着票和王苗一起去各個班級里玩遊戲。我們首先來到了202班,202班是“高手投籃”,我本以為“高手投籃”是投籃球,怎麼會知道是投乒乓球呢?呢輪到是投的時候,我心驚膽寒,手不住地在發抖,這就使我只投進了1個球。王苗比我好一點,投了3個球。可能是因為她比較沉着,不慌張。 

  接着,我們來到203班,203班是“比眼力”,裡面人非常多,可我們還是去排在了最後面。我們等了十幾分鐘,輪到我時,這個就更慌了,害得我又只投入了1支筷子。 

  緊接着,我們來到了音樂室。音樂室門口站了長長的一大隊,樓上也一樣。我們又只得老老實實地去站在後面,吹着涼風,又等了十幾分鐘。這個水中夾珠,蠻好玩的。這也讓我有了不緊張的情緒,讓我得了一個滿分“5”。 

  我們又跑到二樓,排在那長長的隊伍後面。輪到我們了,我們拿五個圈,套啊套,只套進了1個。 

  最後我們去領獎品,我領來了兩支鉛筆,王苗領了6支,哎呀!就是我太緊張了嗎!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緊張的遊園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緊張的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