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園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活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遊園活動

  今天爸爸單位舉行了“迎春遊園活動”,我也去湊湊熱鬧——

  下午兩點,我攥着幾張票來到了會場。哦,“盲人敲鑼”。嘿嘿,趁還沒開始遊園,來準備一下。我數了數,從起點到鑼鼓處大約有九步的距離。開始遊園了,我戴上眼罩,沉着地向前走去。一、二、三……九,停!我敲!“哐!”鑼鼓發出了喜慶的口令。一塊“白鷹”肥皂歸我了。

  我趕緊去玩“套圈”。一共有五個竹圈。我向一支牙膏扔出了一環,想把它“捉拿歸案”。不料,竹環在牙膏旁蜻蜓點水般蹦?了一下,又頑皮地蹦向了別處。哼,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還有呢。我又丟出了第二個、第三個……可還是一無所得。只剩下最後一個了,我要把握好!我輕輕一丟,竹環終於罩住了一盒香皂的一角,我終於、終於有驚無險地得到了一盒香皂。

  我又繼續玩兒了幾個遊戲,收穫還真不小。總之,過年的氣氛感染了每一個人,讓這個寒冷的冬天變得暖融融的。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您正在瀏覽: 遊園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