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張老師:

  好久不見了,您還好嗎?當全縣綜合能力競賽后我獲得優秀成績時,我又想到了您!此時,我懷着一份摯愛的心情向您寫信,是因為您教會了我:面對凡事要堅強,是因為您給予了我人世間最偉大的愛——老師對學生無私的關心與付出。

  記得在六年級的時候,我們要面對的是全縣競賽,那次競賽確切的說是我們人生的第一次挑戰。所以不管是我們、還是您,都有一份莫名的緊張。但您卻鼓勵我們說:“你們要努力拚搏,在此次競賽中一展風采,彰顯你們的能力和實力,把成功的腳印留在這次競賽中……”

  您的話已刻在我們幾個競賽生心中,我們的心裡已埋下了希望的種子!是的,要成功必須得努力——當別人在操場上嬉戲時,您卻與我們一起在教室中演算、探究,您講的口乾舌燥卻似乎沒有停下的感覺;當別人在假期中與家人共享天倫時,您卻放棄了屬於自己的生活,依然與我們一起——揮灑汗水。

  面對競賽如此大的壓力,有多少次,我想放棄,有多少次我想找回屬於自己的快樂。但——我不能,因為每每想起您對我們的付出,我便會放棄雜念,邁着堅定的步伐向前走去。

  當全縣競賽與我們近在咫尺的時候,您卻病倒了,我們勸你休息幾天,但您卻執意不肯。那幾天我們是含淚聽着您的輔導的。是的,那是感恩的淚……

  競賽的那天,您卻在病床上。我們發誓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為我們的付出……但“天有不測風雲”,我們在信心滿滿的走上考場后,卻帶來的並不是那喜人的成績,而是——徹底的失敗。

  記得,拿到成績單的時候,您驚呆了——我們竟然全軍覆沒了,就連所有老師都認為必定穩拿勝券的我,也敗的一塌糊塗。您拿着成績單,把幾欲下口的早餐放下。我分明看到了您眼中的淚花——您竟然哭了。我們心情也十分沉重,幾欲淚下。我們都在心裡默念着:對不住,老師……是的,這代表着您與我們付出的全部已成為浮雲了。本來我們有着驚天動地的計劃,但——卻讓您失望了!

  記得那天,您給了我們說了許多話,是的,我們都明白:您為了我們,為了您的學生放棄了您多少個假期,甚至帶病輔導。着實讓我們感動……雖然,我們考試失敗了,但您讓我們明白了人世間那份真情。您則變成了我們心中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我們將永遠感謝您對我們的付出,永遠對您懷着一份感恩的心情。

  如今,我已是一名中學生,我們又進行了全縣綜合能力競賽,我這一次——成功了。在別人的羨慕的眼神中——只有我明白有那麼一位老師的付出才使我成功,那就是您……

  老師,記憶中有您,生命中有您,面對人生不斷的挑戰我將會堅定地走下去……您是我生命中的最短的、最能讓人感恩的詩行!

  祝

  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浩浩

   2012年4月12日

  初二:習慣那些年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