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您好!站在人生的第一個路口,即將遠行的我,多麼想抱一抱您,傾訴我幾輪春秋的感激!春天來了呵。當和煦的春風喚醒了正在沉睡中的大地,當春姑娘用纖細的手指睜醒小草朦朧的睡眼,您卻帶着我走進了詩歌的國度。忘不了那天街蒙蒙的小雨,潤綠了小草;忘不了那似剪刀的二月風,裁出碧玉妝成的綠柳;忘不了那充滿生機的春風啊,卻也吹不綠玉門關將士心中的柳……是您帶我領略了春天的風采!夏天來了呵!當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當肆虐的狂風漫卷着蒼鬱的大樹,您卻帶着我躲開夏天的炎熱,溜進涼意四環的詩歌中。我們一起坐着白居易的小舟,划著漿,盪起水波,去湖裡採蓮;我們一起笑把西湖比作西子,暢想着過去;我們一起作客周敦頤先生的愛蓮苑,飲茶,賞蓮,言志……是您帶着我體驗了夏天的涼爽!秋天來了呵!當涼涼的秋風捲起火紅的楓葉,當血紅的夕陽染紅了那西邊的天,您拉着我去領略深秋,品味涼秋。您拉着我去欣賞“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美景;您拉着我去重溫黃巢“我花開后百花殺”的氣概;您拉着我去追尋陶淵明的足跡,在南山下採菊,與陶淵明對飲……是您帶着我體會秋天的凄清!冬天來了呵!當寒冬毫不留情的奪走萬物的色彩,當鵝毛般的大雪從天飄落,您和我一起走進了詩歌的世界。我們一起去看黑夜裡的驍勇,去尋覓那沒在石陵中的箭;我們一起沉浸在“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美妙境界中;我們一起去山路口看岑參駐足遠望的孤單背影,去尋找那被大雪覆蓋的馬蹄印……是您陪伴着我去感悟冬天的蕭瑟!

  初三:忘夜之星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