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每年一日的教師節。在此我要祝福我的老師節日快樂。

  啊!老師,您是多麼偉大,像園丁一樣一絲不苟的照顧我們這些幼小的花兒。我在此要感謝您對我們的呵護與關愛!

  還記得那一次我的鑰匙不翼而飛了!如果我沒有鑰匙,就進不了家。所以,您就您就不惜一切的找啊找啊一直到中午吃飯的時候,您還在氣喘吁吁的找!我對您說:“老師,我親愛的老師,您歇歇吧!別累壞了您的身子,您還要給同學們講課呢!要不,我和同學們一起找,您去吃飯吧!”可是您卻說:“老師沒事的,你們先吃飽飯再說!還有千萬不要同學們找,他們會累壞的,記住了嗎?”這是,我含着淚說:老師,我愛您!”

  啊!老師,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多麼高的代價!您浪費了自己的青春,還教我們講課。難道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還表達不了您對我們的愛?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啊!老師,我愛您!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灤陽鎮小寨村六年級:彭泓鈞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