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教師節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師節快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伴隨着我們長大?是誰把知識傳授給我們?是誰把青春奉獻給我們?是誰讓我們成為國家的棟樑?那個人就是你——我們的老師。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我記得老師總是默默地為我們付出許多的東西,班上出了什麼事情都是你幫我們解決,有什麼任務你都要我們做得最好,同學們就說你不好,其實你是為我們班爭榮譽,這些是我們都記得清清楚楚的,我們不會忘的。我還記得有一次校長他們來我們班聽課,你為了弄好一些資料,一晚上沒有睡覺,過了第二天你的眼圈有點黑黑的。你真是辛苦啊,老師。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老師,您用您的一生教我們懂得為何要有追求,為何要有理想,為何要超越自己。老師,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給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們心中最美的神話。紅燭啊,你搖曳的燭焰就像您疲憊、瘦弱的身軀那麼飄搖,可在學生的眼裡卻是那麼的堅定:您滴滴的眼淚流濕了您的衣裳,您可知道在學生的眼裡,它您的腳下鑄成了世間最完美的雕塑。突然有一天我們卻發現您老了,倦了,累了。你又何嘗不需要他人的理解、撫慰和支持,而這時你卻是如此沉默、恬靜、剛毅而令人肅穆。感謝您——老師,是您讓我明白:我們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積聚力量,在黑暗中尋找光明。您給我們勇氣去卡動腦筋,同時要求我們襟懷坦蕩。您將美放在我們心中,給我們教誨、見識和想象,由此營造我們的一生。不管我們建造什麼,你總幫助我們壘好基礎,你為成長的我們做到了最好!或許你講課的每個細節隨着時間的流逝會被我們淡忘,但您的熱情、勇氣和慈愛會永遠保留。

  親愛的老師們,你們的光熱是有限的,可正是你們有限的光熱融會在一起引燃了祖國騰飛的萬丈光芒!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養正中心小學六年級:顏清坡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師節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