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師節——我愛我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我愛我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完了一本讀了六年的書,這本書叫做“小學”。如今又要讀另一本書了,這本書叫做“中學”。生活翻開了嶄新的一頁,令人憧憬的中原校園接納了我,許許多多陌生的同學將與我同窗三年,中學的老師將教授給我更多更豐富的知識,我也將進一步領會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小學咧,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五年級時我們的班主任劉玲玲老師。Why?因為劉玲玲老師溫柔又大方,簡樸又善良。上課時課講的娓娓動聽,繪聲繪色;課下我們時常聊聊心裡話,我們都把她當做無話不說的知心姐姐。她把我們都當做她的孩子,對我們甚至都比她對自己的孩子好。比如說,午自習時,她怕我們出什麼事,就把她年僅五歲的女兒獨自放在宿舍里,而自己卻來到了教室,她對我們真的是無微不至。她還提倡我們多讀課外書,為此她還專門搞了一個班級圖書角。(畫外音:真是用心良苦啊!)只可惜她只教了我們半年就被調走了。只記得她臨走時我們都哭了,而且哭得一塌糊塗。老師啊,您現在在哪呢?

  今天,祝劉玲玲老師教師節快樂,祝所有人民教師節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區張舍鎮張舍中學初一:尹阿鑫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我愛我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我愛我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