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教師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師節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第25個教師節,而您在三尺講台上已經不止25個年頭了。老師您知道嗎?在每一個教師節來臨之時我就開始想您。我不知道,我是您的第幾代學生,但我知道您的學生已經遍布全國甚至全世界。 

  每當教師節來臨,我就開始想您,想在學校里您教我們怎樣做人,怎麼處世。您平常最愛說的一句話:“我的學生無論走到哪裡,都要力爭成為國家的梁之材而不是廢鐵一塊,沒有光芒萬丈的能力,就踏實做個螢火蟲吧,在盛夏為人們裝點一個寧靜的夜空。” 

  畢業十多年了,這當中我只見過您一次,而且還是匆忙一見。那是一個平常的周末,我因為有事回了趟老家,中途抽空去看看您,然而,沒有想的是,周末您還有會,只在您家稍坐片刻,您就匆匆忙忙開會去了。自那一別,我們師生就再沒見過了。 

  如今,我長大了、成年了。多年來,學習、工作、生活,都一直堅持按您的教導去做。我沒有光芒萬丈的能力,所以就踏實做了一個螢火蟲,在自己的崗位上踏踏實實工作,用自己的知識、雙手創造財富,成不了國家的棟樑之材,至少也不能成為廢鐵一塊。 

  今天是第25個教師節,老師,我真的很想念您老人家。無論工作有多忙,這個春節,我一定要回家去看您,去給您老人家拜新年!最後,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師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