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有一篇課文叫《我家住在大海邊》,自從我讀了這篇課文後,就很想去看看大海。今天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媽媽帶我去海南旅遊,看見了真正的大海。

  我在大伯的陪同下來到“假日海灘”游泳,看見大海比我想象中不知要大多少倍呢!大海真是很大、很大,大得望不到岸;海水很藍、很藍,藍得讓人陶醉。藍色的海水湧起朵朵浪花,浪濤拍打着岸邊的礁石,捲起了千堆雪。遠遠望去水天相接,沒有一點邊際。

  我光着腳走在金色的沙灘上,覺得沙子又松又軟,像踩在軟軟的棉花堆里,真是舒服極了!看到洶湧澎湃的大海,白浪翻滾,深不可測,我既高興又害怕,嚇得我不敢去游泳。最後我在媽媽的鼓勵下,終於穿上游泳衣,慢慢地向海邊走去。海水漸漸地浸濕了我的腳、腿和腰,然後我套上游泳圈,向大海游去。海浪拍打着我的前胸後背,就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我覺得它並不兇猛,也不可怕,於是我在大伯的帶領下向大海深處游去。

  正在我游得很開心的時候,忽然一個像小山似的浪打來,沒有防備,我“咕嚕”一聲喝了一大口水,真是又咸又苦,但我卻很高興,因為我終於嘗到了海水的味道。我一會兒游泳,一會兒在沙灘上堆沙泥、畫畫、寫字,一會兒戲水,我還用沙子堆了一個大沙人,玩得可高興了!

  我心想:大海啊,你真可愛!要是我每天能看到你該有多好。最後我還是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海。

您正在瀏覽: 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