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大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大海 

  不得不承認,海是令人着迷,而且海有多種景象。 

  海安靜下來的時候,海面上分外安靜,更令人舒心,當你見到大海時,一切煩惱就如同見到了開心精靈一樣四處逃脫。而波濤洶湧的大海的景象卻完全不同,海面上有幾隻海鷗在飛翔,而當浪花打起來的時候你又會感到這時的海浪早已不屬於大海了,而僅僅是個附屬品,而大海在此時此刻就像一個正在發脾氣的老人一樣,而這時候翻起的海浪就像再生氣的老人那揚起的白鬍須…… 

  啊,我們的生活不也像大海一樣嗎?有勝利也有坎坷,但是我們也要學習海燕的那種努力奮鬥的精神,海燕在想着征服大海的目標而努力,而我們也要向著征服人生的目標而努力奮鬥。我們的學習目標不僅僅是大人、老人、孩童,我們也要學習一些小動物的精神,比如海燕堅持的精神不就很值得我們學習嗎? 

  啊,現實的海,人生的海,正在等候着我們去征服它,去開拓它。我們從現在做起為了人生的目標、為了現實的目標去努力奮鬥、努力拚搏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