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教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師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的教師節和往年的不一樣,那是一個特殊的一天。(正好是星期五)

  星期五的最後一節課是周會課,我們利用課間的時間把桌椅板凳都一開,我們準備給老師們一個大驚喜,老師們慢慢的走進教室,當她們看到我們的時候,我們已經利用下課的時間,把板凳移開,排成了一個桃心的形狀,是由我們9個好朋友一起編排,排練的,就是為了給老師一個驚喜!

  等老師已經坐在了凳子上,《每當我走過老師的床前》這首歌慢慢的想起,是由KLZ(真名就不公布了)領唱,我們在自己的桃心位子上給KLZ伴舞,當然,我們也唱了:啊~~~每當想起你,敬愛的好老師.唱完之後把自己伴舞時手上的花紛紛送給了老師。之後我們是用大家投資的班費買的小本子、中性筆、賀卡(每個兩份)送給了兩個老師,本子上有我們全班同學的簽名,賀卡有我們全班同學一起想的祝福的話語。之後,由我和3個朋友像報節目一樣說出了我們精心準備的話語,之後就是我們最後一個快樂的節目了,那就是《幸福歌》,我們是兩個人一組,我們的拍手是玩你拍一,我拍一那種的拍手,跺腳是把腳勾起放到旁邊輕輕的跺了兩下,伸腰是把手放到兩邊伸,中間的伴奏曲是每一組的人都和對方牽着兩隻手用跑跳步蹦蹦跳跳,連老師也也和我們一起跳呢。音樂快結束了,我們精心準備的活動也接近尾聲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