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教師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師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也是從1984年創辦人王梓坤校長由史以來第二十次的教師節。這是老師們自己的節日,也是我們感謝老師們最好得時機。我們可以送花給老師;送賀卡給老師;送精緻的小禮物給老師;可以祝福老師……今天,我們班今天就過了一個愉快的教師節。

  今天下午,我很早就來到了學校,我邊走邊想:“班長早上叫了一些同學吃完飯來學校部制教室,說是要給老師一個驚喜。”我走到教室的時候。我一看,“哇”,

  真漂亮啊!一個中午休息的時間就被他們部制的這麼漂亮,真是快。

  接着,其他的同學也陸續的到了教室,等待着老師的到來。

  “來了,來了!”有一個同學喊着。全班同學立刻緊張起來。3、2、1,嘩啦啦!一些同學手拿着着五顏六色的綵帶碎片來潑向老師,我們立刻站了起來。一起喊道:“老師節日快樂!”我看到了平時上課臉神非常嚴肅的徐老師,就在那一瞬間,徐老師笑得非常燦爛。接着許多同學想徐老師獻花、獻禮物和獻賀卡。

  接着,班主任劉老師也來了。劉老師一到門口,那一些同學又向老師潑綵帶碎片。劉老師也很開心。唯獨只有英語老師沒有上當。

  今天的教師節,真的令我很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師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