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師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師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9月10日,是老師的節日,也是我們感謝老師的大好時機。 

  今天,我很早就來到了學校,一轉眼就到了中午,班長叫了幾個學過畫畫的同學中午早點去和她一起布置教室。我一路上都在想她們會把教室打扮成什麼樣。下午我一走進教室,“哇,真漂亮!”我不禁讚歎道。一個中午的休息時間就能把教室布置的這麼漂亮,真是太厲害了! 

  想到這裡,我趕快把我要送給老師的禮物放到講台上,你想知道我送的是什麼嗎?告訴你吧!它是一個音樂盒,還可以裝耳環、項鏈等小玩意兒。 

  “老師要來了,大家準備好!”放哨的同學大喊道。我們一塊兒大喊“3——2——1——,老師節日快樂!”平時嚴厲的班主任開心地笑了,笑得那麼燦爛,那麼好看。 

  三寸粉筆,三尺講台系國運;一顆丹心,一生秉燭鑄民魂。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我們永遠愛她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師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