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師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九月十日是我國的教師節,這是一個難忘的日子,在這裡我向老師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今天天剛蒙蒙亮的時候,我高高興興地背起書包,來到了我們這個簡簡樸朴的學校,今天是教師節嘛,我特意從我家屋后的山上摘了兩束小野菊花,我們就一朵朵的小菊花,我們這些花就是老師這個園丁培育出來的,為了表達老師對我的教育之恩,我就把這兩束菊花送給老師。

  我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本想敲門,可是看見老師正在一絲不苟的在書房查閱資料,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書,我不忍心打擾老師的工作,就走向窗子邊,把小野菊花放進老師的筆筒里,一定會給老師的房裡增添一些清香的。那整舊的桌上有着老師最心愛的地球儀,可美呢!

  老師您的大公無私我們銘記在心。今天是您的節日,您應該在家好好休息才是,可是您為了我們的學習就一如反顧的開始工作起來,有時連自己的睡覺時間也利用了,那桌上還有老師天天架在鼻上的眼鏡。

  在我的印象中,有一次,我生病了,老師怕我跟不上學習,就每天叫同學來幫我補課,我的成績就漸漸上升了。

  我低頭看看我的紅領巾,我的老師曾經對我們說過紅領巾是用戰士們的鮮血染成的,我們也要向他們那樣堅強勇敢,不怕困難,在我眼裡,我的老師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老師您是個英雄,您這樣不屈不撓地為我們付出,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

  老師您辛苦了,我真心地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