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時光如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時光如流水一樣,在不知不覺中悄然逝去了。 

  回想起六年前我們剛走出幼兒園的大門,邁入了小學的大門。那時,我們多麼不想走出父母的懷抱,即使出去玩兒也要父母陪同。而如今我們已學會了小學的全部教程,正準備跨進初中的大門。怎能忘記?在這六年裡,我們有時頂風冒雨而來,有時扛着酷熱而來,還有時我們帶病而來,但我們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來求學。在即將離別母校的時候我們是多麼的依依不捨啊!,因為我們已經習慣了它,對母校也產生了一種難以言說的深深地眷戀之情。 

  在我的心靈深處也有一千個一萬個捨不得與我朝夕相伴的同學分手。怎能忘懷?我們曾經一起玩耍,一起吃飯,一起去大連參觀博物館,一起在遊戲中發出了歡聲笑語。畢業之際,我們即將離開生活和學習六年的快樂而溫馨的母校,所有的往事一起湧上心頭:我們曾經在這裡廢寢忘食地學習,愉快的慶祝一個個難忘的節日,共同開心地給同學慶過生日…母校,留下過我們無窮無盡的美好的記憶。 

  在這六年裡所有的事情都將永遠銘記於我的心中。雖然我們已經結束了小學時代的生活,但是,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還有漫長的十年的求學之路要走,我不會因十年而感到漫長的,因為學習是無止境的。 

  我相信,如果我們大家一起努力,一定會實現我們的夢想。請記住: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王榮崇 

  2009年4月20日 

  郵編:116043 

  電話:86268354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