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演講稿 

  大家好,我是XX。轉瞬,我是六年級學生了,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思想質量、管理組織能力上,都有了進一步的提升。我曾經擔任過兩年的小隊長,我已經有了豐富的經驗,然而,百尺桿頭更進一步,我這學期競選的是中隊委員。 

  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沒有什麼不可以超越,也沒有什麼不能超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但是,最難的是超越自己。我們不可以滿足現狀,為了超越自我,也為了不讓別人趕超,我才決定競選中隊委員。 

  我性格多變,十分熱愛勞動。車爾尼雪夫斯基曾說過:“既然太陽上也有黑點,‘人世間的事情’就更不可能沒有缺陷。” 德謨克利特也曾說“忘了自己的缺點,就產生驕傲自滿。”我的缺點是有時會顯得有些懦弱,但我一定能改掉這個毛病。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競選中隊委。”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我在這裡鄭重承諾:“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一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假如我當上了中隊委,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不想當元帥的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請各位同學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