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講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您,老師!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謝謝您,老師!》。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雄鷹感謝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謝我的老師,在我的成長曆 

程中,您濃濃的師愛一直伴隨着我… 

  六年前,我牽着媽媽的衣襟站在老師您面前時,滿臉的困惑,滿眼的迷茫,對世界、對人生、對知識都是一無所知。自您從媽媽的手中接過我手,就一直領着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 

  老師,您還記得嗎?剛上學的我特別害羞,特別膽小,在課堂上,我就是知道問題的答案,也總是猶猶豫豫不敢舉手。就算是起來回答了問題,說不到兩句,臉就紅得像個番茄,更不用說拋頭露面。可您知道,是什麼讓我的轉變如此之大嗎?是您的關懷,是您的鼓勵,是您的微笑。記得有一次,我被安排做國旗下講話,面對全校一千多雙眼睛,我膽怯了,好似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很清楚地記得,那時的我,多麼緊張,多麼想打退堂鼓呀!您也許覺察到了,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似乎在說:“別害怕,鼓起勇氣試一試。”您溫柔的目光讓我增加了勇氣,當我看到您那充滿鼓勵的微笑時,頓時,一切緊張都蕩然無存,是您的微笑給了我勇氣,給了我自信!我堅持下來了,獲得了成功,我又一次看到了您欣慰的笑。老師,當我想起您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給我講解難題;當我想做錯事時,您耐心地幫我排憂解難,卻沒有責罵;當我想起自己一次又一次獲得成功,您臉上露出舒心的笑容時,您讓我感受到了第二份親情。望着您,我真想說:“謝謝您,老師!”

  有人說,您像蠟燭,照亮別人,獻出自己。我要說,照亮別人的火焰會永遠燃燒;有人說,您像石子,默默地鋪築歷史的跑道。我要說,鋪築大路的石子與青山一樣不老。您知道嗎?我時常在心裡說:“我長大也要當老師,當像我的老師那樣的好老師。”讓我向我們尊敬的老師真誠地說一聲:老師,謝謝您!此時此刻我最想唱的一首歌是《感恩的心》。( 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