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需要朋友,因為是朋友給我們帶來勇氣,是朋友給我們帶來力量。我們無法想象,沒有朋友的日子是多麼的孤單。

  我也有過一位"特別"的童年朋友,它不會說話,也不會思考,但它那開朗純真的笑容總像有魔法般給予我力量,她是一位帶太陽帽的布娃娃。

  “月月”是我最好的夥伴,是她,陪我共度孤獨......

  小時候,媽媽和爸爸總會在晚上出去打夜工,他們為了這個家庭付出了努力與艱辛,然而,真是因為這樣,年幼無知的我就知道“孤獨”怎麼寫。每天,自己一個人在漆黑的大屋子裡偷偷哭泣,彷彿這個世界都停止了,充滿陰森的大房子里總是靜悄悄的,沒有一絲生機,

  自從媽媽把你給帶回來,在這個夜裡我少了一份孤單,你那明亮的眼瞳總是笑眯眯的,雖然你不會說話,但你的眼神像一盞明亮的燈,照亮了我孤獨害怕的新,你的嘴巴總是微微翹起,正是這樣,我也被你的魅力所感染,一起跟你微笑面都生活。

  我記得,那時候我總與你形影不離,我我們睡在一起,一起看電視,一起寫作業,與你分享我的小秘密,你從沒有拋棄我,嫌棄我,我一心一意的愛你,用我的心血維護你。

  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不再需要你,我把你放在不顯眼的紙箱里。呵呵,是我先拋棄了你,嫌棄了你!你一定很氣憤吧?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忘記了你這位重要的朋友。請你原諒我,我發誓:從今天起,我一定把你真理乾淨,再次把你放在我的床上,我們之間的友誼還沒有結束,又是個新的開始!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