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 

  啊,時光的車輪把我從一個12歲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32歲的女性了。這時的我已經從北京外國語學院畢業好多年的了。這使得我已經當上國際知名的外交官了。林慶?這個名字全世界無所不知,還不是因為室內歌詞讓台灣回歸祖國的事嘛!現在我正提着厚重的行李趕往國際機場,前往我的阿聯酋之旅。 

  唉,現在我都三十多歲了,皮膚也越來越乾燥了。雖然有着明亮的大眼睛,可是眼角也出現了細細的眼角紋。不過,還有一頭直通捲髮。這時的我,因為公務繁忙,那雙本來不近視的眼睛也帶上了一副黑眼鏡,因為工作了幾年,再加上我的“豐功偉績”我已經升到外交組組長了,身為領導,我一定要帶頭穿好黑色的西裝工作服。因為我這個人管理公務時比較嚴厲,嗓子變得十分嘶啞,下屬們給我起了個外號“女魔頭”,沒辦法,我也只好收下他們的“厚禮”了。 

  啊!機場總台又再次呼喊道:“03A5機,03A5機,開往阿聯酋的飛機已經到達機場,請要登記的旅客趕快登機。飛機就這樣把我帶到了石油王國阿聯酋。 

  啊!一次新的國家旅行拉開了隆重的“序幕”。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