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榴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這懸崖峭壁,屹立着一棵高大的松樹,它如同一名鋼鐵戰士,對嚴寒霜凍傲。

  春天,石榴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像一個個綠色的眼睛,在枝頭上眨着。

  夏天,石榴樹的葉子不在嫩綠了,而是變成了碧綠的,像一隻只小蝌蚪的小腦袋。在綠葉中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花,花朵像一條條火紅火紅的裙子,在枝頭隨風舞動。

  秋天,石榴樹的花上面慢慢的鼓起來,變成一個個小石榴掛滿枝頭。她們遠遠看上去就像一個個火紅的大燈籠。我摘下一個石榴掰開,看見一顆顆鮮紅的籽,忍不住嘗了一顆,啊!真甜。

  冬天,石榴樹在秋天已經紅了的葉子剛立冬就開始落,一天、兩天、三天,紅的葉子全都落光了,只剩下一些綠色的葉子,它又在開始為明年做準備了。

  石榴樹每年結那麼多的果子都給了我們人類,自己只求一點水和養料,這是一種無私奉獻的精神,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啊!

  六年級:陳蒙蒙

您正在瀏覽: 石榴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