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北京時間9月1日7時整。”伴着優美的旋律,我精確無誤的整點報時鬧鐘又把我叫醒了。在這2029年開學之際,我打算回小學時代的校園看望一下。我打開車庫,取出我最新研製的全自動超音速環保車,輸入學校名,便出發了。 

  十秒鐘后,我到了學校,把車用“聲控鎖”鎖好,剛轉身準備進校門,卻被一個“大方塊”攔住了:“請出示證件。”“證件?”我很奇怪,後退了幾步,一看門匾——“萬柳園小學”。沒錯兒,就是這兒啊,我便問它:“請問您是——”“我是機器人管理員丁丁。”“哦,我是‘未來科技研究院’的科研人員,曾在這裡學習過。”我遞給他一張名片。“請進來吧。”“謝謝,請帶路。” 

  它帶我到了一樓的一間教室里。我一進去就聞到了一股香味,彷彿置身於清新的大自然里,但我找不到任何能散發香味的東西。我問丁丁這香味的源頭。它笑着說:“這香味是從南邊的窗帘傳來的。那是特殊材料製成的能源轉化窗帘,它能把太陽中的光能和熱能轉化為電能,滿足教室用電需求,同時還會散發出提神的清香。” 

  “哦。那個是多媒體教學用具吧!”我指着講台桌上的電腦說,“可是……投影儀在哪兒?”“呵呵,”丁丁笑了起來,“投影儀已經過時了,現在每個人的課桌都是教學儀器,上面有三個按鍵:紅的是總開關;黃的是鍵盤開關;藍的是觸摸屏開關。這樣學起來就方便了,再也沒有學了就忘的同學了。” 

  接着,丁丁又帶我參觀了全自動體育器材、教學樓樓頂的活動平台……“現在的教學環境真好啊!”我不禁感嘆道。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