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乘着時光隧道來到二十年後的學校。

  哇!學校里的設施與以前大不一樣。我走進學校里,悄悄地來到老師辦公室,看到了一台機器。只見組長們把作業放到機器里,然後一本一本地取出來。我定睛一看“嗬!都批好了,這種機器真方便”,我不由得感嘆道。

  然後,我來到教室。看!有一個機器人在講課,老師提前把聲音及圖片都刻到一個光盤中,放到機器人後背上的錄音機。錄音機可以感應機器人,機器人有聲有色地講着,不時地講一些笑話,逗得同學們哄堂大笑。就連上課總愛開小差的同學也津津有味地聽着。機器人認真地給同學們講解並分析。我還看到同學們的書包都是統一的,而且不是普通的那種,而是一個電子書包,不是很沉。老師說:“瀘溝橋的資料誰知道?”同學們把書包打開。嗬!這書包好象一個筆記本電腦。同學們按一下電鈕,資料就立刻呈現出來。另外,同學們還帶一個錄音機,把老師講的內容錄到錄音機里。哦!原來是新錄音筆記法!

  同學們,你想要這樣的學校嗎?那我們就一起行動起來吧!用我們的雙手,用我們的智慧,來創造我們的學校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