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發明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發明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下面,請出現代著名發明家、也就是LRC服的發明者、本會的主要人物——崔博士上台講話!”下午2點,我乘着我的時空飛船準時趕到了現場,興高采烈的走到講台前:“親愛的先生們、女士們,大家好!我就是崔博士,發明LRC服者,下面,有問題者可盡情提問,我會一一做出回答。” 一位帥小伙立即站起來,問道:“崔博士,請問LRC服有什麼特殊的嗎?它又對人體有害嗎?”“LRC服之所以叫LRC就是因為它是種萬能、冬夏都能穿的服裝,它的名字也是冷熱超極服的意思(也就是每個字的前一個字母)。”我扶了扶眼鏡,繼續說道:“在冬天,它會散發一股熱氣,即使穿的很薄也十分暖和、美觀,運動時帶來了方便;在夏季,它會散發出一陣涼絲絲的冷氣,不但清爽還很舒適;在平時,一般出完汗後人總會感到不舒服,有異味,而穿上了LRC服,不但不會有異味,還會有股淡雅、清香的味道,使人心曠神怡、精神抖擻,對人體不但無害,還有利於健康呢!”會下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它這麼好,應該很貴吧!?”一位稍胖的女記者迫不及待地問道。“No。It’s very good ,but it not expensive ! 它含有X用品,100%棉,既便宜又實惠,人人都可以穿!”“Oh,that’s cool!”一句句讚美聲,歡呼聲,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激動、愉快的心情。就這樣,新聞發布會圓滿結束,LRC服也暢銷全世界,但我的任務還沒有結束——身為一個發明家,還要繼續努力。 

  “轟隆隆,轟隆隆”我在實驗室呆了七七四十九天,終於創造出了人類的第一個奇迹,“超速機”。這種機器每小時比藏羚羊跑得還快。哪裡發生瘟疫,按下兩個鍵,它就能自動把藥品運過去;哪裡在打仗,就給各方說說理,必要時可用它派遣維和部隊;哪裡貧窮,用它5分鐘后就能給他們送去衣服,送去糧食;反正,哪裡有困難,哪裡要搬運東西,派它去解決,即使路程再遠它最多20分鐘就能搞定,這樣做事快,效率高,是再好不過了。也正因為它,才使世界永遠和平、環境好;使人類和諧共處,永無戰爭迷煙的繚繞,更主要的是,使我獲得了“諾貝爾獎”(現任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和原任聯合國秘書長安南的大力支持),給人類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我要我的滋味,LRC 服,一個頂倆兒,做最好的自己!”“超速機,速度快,效率強,準確高,才是棒!”“青春口服液真好!大家好才是真得好!”……在電視上,網絡上,歌曲上,收音機,都能聽見一個響亮而悅耳的名字——崔瑩瑩,也就是我,當時世界上最“火”的人,也是畢業於美國哈弗大學博士生、化學系教授。如果你想要我的親筆簽名,那現在就來找我吧,不然,待揭開一層面紗的二十年後,我早已是發明家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發明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