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學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當大學教授了!來看望我的母校。剛踏進校門便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教學樓變成塑料的,好大好大同學們在樓頂上做體育鍛煉。我感到奇怪的是:操場是幹什麼的,怎麼都跑到樓頂上去了?再一看,啊!原來操場四周都種了婀娜多姿的柳樹,還有好多花叢,到處種滿花草,萬紫千紅。西邊還有一個人工湖,湖裡的青蛙活蹦亂跳,好一派美麗的景色。原來塵土飛揚的操場成了同學們的遊樂場所,真好啊!母校!既美化了地面又利用了空間。

  我懷着高興的心情來到教室,但等了好長時間也見不到老師的影子。突然,同學們面前的彩電閃出老師慈祥的笑容。原來老師在通過電視機給同學們講課。而且藝人一台電子計算機,一切都是現代化,同學們的成績也都是芝麻開花節節高。

  老師批改作業也有一套設備,叫“指示器”。老師一有疏忽,批改錯誤一道題,指示器上就會出現:X。並且發出聲音。有時老師很忙,小型機器人就來幫助老師改作業。老師再也不這麼累了!上體育課是,大家乘上電梯,到樓頂去上課,樓頂周圍設有保護系統,真是再安全不過了!上面還有排球場,足球場等等。設施完備,非常完好。絕不會出半點差錯。

  在這現代化的小學校里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對國家與社會有用的人才,我也是從這所學校出來的。

  “業鑫!起床了!”我被媽媽一陣急促的叫聲驚醒。原來是一場夢!我心想:雖然這是一場夢,但是只要現在好好學習,將來一定可以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