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知道二十年後的學校是什麼樣子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二十年後的學校外表看上去沒有門,但是走到一堵牆時,牆會自動打開,陌生人休想進去。如果你是新來的學生,按一下電鈕,把你的樣子照下來。這樣就可以安全進去了。 

  那時的學校教學樓很高很高,電梯已經是落後的小弟弟了。或者根本不存在了,教學樓下面,都有一疊紙,叫做紙電梯。按照你需要的幾層,如果是二層,按下電鈕二,就會飄然而上,你肯定會問:那安不安全? 當然安全了,紙電梯上面有個無影扶手。一飛,就會看見。坐在上面的人還可以聞到一股香味呢! 

  在教室里,老師一指黑板,要講的內容迅速出現在黑板,下課時,老師一指黑板,黑板頓時乾淨。交作業時,會有機器人到你身邊,把你所要交的作業放在機器人的肚子里,機器人會像老師一樣認真地檢查你的作業,一點也不馬虎。而且還會給批語呢! 

  操場可以兩用。如果搞節日演出,只要按一下電鈕,什麼活動舞台呀,燈光呀,一應俱全。如果是體育課,按下“體育設備”電鈕,就會從地底下冒出乒乓球台,雙杠..... 

  如果突然下大雨,操場便會張開一頂綠色大傘,絲毫不影響同學們上課。 

  你們說,二十年後的學校美嗎?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