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遠處的高山上,站着一位身着華貴的婦女,你們問她是誰?告訴你們吧,她就是我——二十年後的我!

  當我(服裝設計師)功成名就后再一次回到故鄉時,故鄉的變化讓我大吃一驚!到那時全改用了高科技:空氣特別的舒暢,馬路上鋪了五顏六色的水泥地板,天哪!人們竟然赤着腳在上面走。原來啊,這是科學家精心研製的“吸塵空調水泥地板”,地板裡層藏着一個微型空調,天冷時發熱,天熱時變涼爽。(但溫度適中)在地板底層還有一個廢品利用廠,若是人們把某些果皮紙屑丟下去,它們一碰到地面,便用0.000000001秒的速度掉到了下面廢品利用廠。

  “咕嚕嚕”肚子早在唱空城計了,我快步走向超市。“咦?超市裡怎麼什麼東西也沒有?”旁邊的一位大嬸聽見了我的話語,忙向我解釋:“這個超市裡有無數個分類按鈕,按鈕下方有一個放錢孔,你只有先把錢放到孔里,再按“確定”按鈕,東西才會出來。如果你付的錢過多,就會從另一個孔里找給你錢。”(有商品名稱的牌子和價錢的)“這樣還可以防止小偷偷東西,真是兩全其美哎!”我應答道。

  緊接着,我又來到了我兒時的樂園——小河。沒想到,這兒竟然改成水上公園了!我剛想進去玩,手機就來電了,叫我趕快飛往紐約參加“服裝設計大賽”。“啊”我大叫一聲,原來我忘了~~~~~~~~~~

  二十年後的我真忙啊,二十年後的家鄉真美啊!下次我還要來。

  “一定要關機”我後悔的說道。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